看来日更是不太可能了。

【魏白/论坛体】(3)我的天!爸爸去哪儿新的一季预告你们看了吗?!

搞不过蒸煮好气啊第四章补档 

原创人物(儿子)出现预警,借ABO设定生的孩子

切勿上升蒸煮

半论坛体?都不好意思带论坛体了……这章论坛体篇幅很少

不知道会不会撞梗,祝食用愉快

 

“我们睡大街上是么?一日三餐就拿个放大镜,往锅里打个鸡蛋,借太阳光生火煎着吃?”烈日炎炎走在路上有些枯燥,大勋百无聊赖地对着镜头开起了玩笑。

或许是阳光过于猛烈,让大勋这番话变得合理起来。一想到要睡大街的悲惨日子,小帅卷入一阵阵的难过,含着眼泪难以置信地看着父亲。

待父亲反应过来,小帅已经坐在地上挥洒着拒绝的泪水,在哭声中艰难地说要爸爸。

 

大勋见状赶紧放下手中的锅,捞起孩子抱在怀里:“哎哟我的儿,别哭哇!”

他一看小帅的表情心里很是惊讶,这孩子怎么还能当真呢!大勋赶紧道了歉,说老爹我这开玩笑呢,咱们当然不睡街上,咱们有房子住!但是看到小帅这较真儿的样子实在是觉得可爱,逗得他俩梨涡直在晃悠,显得大勋的道歉诚意一落千丈。

 

小帅还是像往常一样信任自己的父亲,只是他在这之前对2号耿耿于怀,他还被自家父亲骗说抽到了2号却只能露宿街头,心里自责着,难过叠上一层,抽泣一时半会儿停不住。

 

大勋赶紧多哄两句:“咱们这屋子还没找到,爹地找来给你看看啊!放心啊咱们真不住大街上,这怎么能呢是不是?真的,有老爹在,不用怕的。”

孩子的哭泣像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小帅的眼泪踩了急刹好不容易刹住,又开始打起了哭嗝。大勋半握着手在孩子背上拍拍,希望能在给到孩子安抚的同时缓解孩子的打嗝。

事不宜迟,许下的诺言还是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大勋抄起平底锅开始左顾右盼。

“别哭了啊,哭的时候眼睛看不见咱要住的屋子了。”

 

…………………………

182L

其实我不应该笑的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帅太可爱了!!!

我的小宝贝!!!!!

 

183L

就这么逗我的小帅小可爱吗

哈哈哈哈哈哈都给我笑

 

184L

较真儿的小帅好可爱23333

我在电视前爆笑

 

185L

过于真实了!去年我偷偷藏了女儿的巧克力,骗她说年兽吃了,她当场吓哭,我在旁边逗成傻子

大人真坏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6L

回复185L:亲生的孩子石锤了哈哈哈哈哈哈

 

187L

哭唧唧的小帅也是超可爱!!

 

188L

我也特喜欢把孩子逗哭,后来孩子见着我就打我=L=

 

189L

你们太坏了

我喜欢

 

190L

你们这群坏人,整天想着玩小孩

瞅瞅,188L就是个玩脱了的反面教材

 

191L

今天也是想抱抱小帅的一天

 

192L 

都让让,谢谢,小帅是我干儿子!

只有我能抱!

 

193L

回复192L:我才是小帅的干妈!!(破音)

 

194L楼主

行了

好了

知道了

敷衍三连.jpg

炫耀啥呢,我们都是小帅干妈

 

 

……………………

 

当大勋看到那片正整整齐齐晒着鱼干的空地时,他注意到了,只是觉得似曾相识。

“你瞅瞅,这鱼在陆地上游着游着就干了。”他还悠然自得地与魏屹和开着玩笑。

然后他就看到了贴在门口那个醒目的“2”字。

 

“这里是2号吗?”大勋走近那一排排的鱼干,举起手里的图片作对比。

“这两个鱼是一样的!”看到对比的小帅惊呼。

答应儿子的事做到了!大勋立马挂上了得意的笑容,领着小帅走进房门。小帅抓着父亲的衣角,谨慎地跟在父亲身后,期待又忐忑。

这是一间充满了当地特色的房子,外墙上大片大片的斑驳,但走进房子,里面放了一套竹编的桌椅,桌子上摆放了几件金主爸爸的商品。魏大勋一眼就看见桌椅后方通往二层的阶梯,很是惊喜:“嚯,这还有两层呢,咱住的是豪宅啊儿砸!”

小帅一听有楼梯便探出头来,拉着父亲说要上楼去。大勋应允,迈着长腿就踏上了楼梯,小帅兴奋地跟上,一步一步用力地踩着楼梯,确保每一步脚都能紧紧贴在阶梯木板上。

但是父亲走得太快,他要追不上了。小帅的小脑袋快速地转了转,决定弯下腰用上双手,手脚并用果然快得多。

这可吓坏了回头确认儿子情况的魏大勋:“这儿多埋汰啊,你还用手爬?!你以为你是只小猫咪吗?”大勋拉过魏屹和的手展开,果然巴掌大的手上都沾满了灰尘。小帅也被这些灰尘吓了一跳,以为父亲要生气了,赶紧搓搓自己双手,睁大了双眼警惕地望着他。

大勋上楼放下手里的东西,熟练捞起小帅,把他拎到一楼的洗手间洗手:“给我洗干净再上来!你个小花猫。”小帅不好意思地咯咯笑起来,露出嘴边的小梨涡。

 

上了二楼,原来就是房间,只摆有简单的一架木桌子和一张床。

该有的都已经齐全,还是间自带空地的复式房子。魏大勋很满意,他问小帅:“屹和,咱这几天就住这儿了,喜欢不?”

小帅响亮地回应了一声“喜欢”。大勋赞同地点头:“我也喜欢,因为这是你选的。”

 

……………………

203L

听见了吗,那句“鱼在陆地上游着游着就干了”

这是我听过最短的黑暗童话

 

204L

噗,203老哥脑洞挺大

 

205L

小帅搓手手也超可爱啊!!

 

206L

实不相瞒,画面虽然温馨,我还是隔着屏幕闻到了鱼腥味。

 

207L

回复205L:[小帅期待地搓手手.jpg]

 

208L

回复207L:哈哈哈哈哈哈小姐妹手速太快了吧

 

209L

[鱼干截图.jpg]一整排乘客突然失去了理想

 

210L

回复209L:666兄弟表情包我收下了

 

……………………

晚饭之前大家又聚到了一起,因为是旅行的第一天,晚餐节目组已经早早备好。但要吃到新鲜的菜肴,各位爸爸们还是需要通过玩游戏来得到的。今天的餐前游戏是一个“你比划我猜”的游戏。爸爸们比划让孩子们猜,猜中即可获得。

这游戏比较为难人的是,得是宝贝们见过的或者吃过的才有机会猜出来。魏大勋和魏屹和两父子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到了一碟番茄炒鸡蛋和辣炒肉丁。

等所有人游戏结束,爸爸们就自顾自提着桌椅围起来了,把刚刚游戏得来的菜肴摆了个满满当当,笑嘻嘻地互相招呼着坐下。

大勋喊了两嗓子让小帅来吃饭,迟迟没有得到回应,转头一看,小帅仿佛没有听见呼喊,还在边上和小伙伴打打闹闹。

在旅程路上颠簸六个小时,再加上被各种游戏消耗了精力,大勋肩上的关节已经吱呀叫唤,他疲惫地深呼吸一口气,气势汹汹向着他们走了过去:“我倒要看看你们在这玩什么呢?磨磨唧唧的。”

这时魏屹和已经远远地发现父亲走来了,立马围着饭桌绕了一个大圈,跑到爸爸座位旁边的椅子坐下。

在孩子的眼里,他们已经进行了一次跑步比赛,但小帅彰显胜利的笑容还未来得及展开,就发现父亲在发怒边缘的表情。他的笑容随即僵住,转过头装作认真研究饭菜的样子,没敢说话。

魏大勋沉默地回来坐下,拿起筷子往小帅的碗里夹了几筷子的番茄和鸡蛋:“吃。”

小帅乖乖地抱着碗趴了几口饭,吃饭间隙还小心翼翼地打量父亲的表情。魏大勋和另一位爸爸谈论了几句“这菜好吃,挺合胃口。”就没再给小帅过多的表情。

魏屹和咽了嘴里的饭菜,抬起了眉毛保持警惕,试探般地轻声细语说了一句:“您别生气啦。”

大勋意识到自己的表情可能有点难看,放软了语气回答:“我没生气。”

“骗人。”他毫不犹豫地指出。

“好吧,老爹向你道歉。”

小帅点了点下巴,表示接受道歉:“我也向你道歉,我也有错。”

大勋一听这话有意思,便追问道:“是吗?你错哪儿啦?”

小帅歪头想了想,摇头说我不知道。大勋被他逗笑了,疼爱地把儿子的头发揉乱:“还不知道错哪儿?”

 

……………………

 

223L

瞧见没?我们家东北第一A!

 

224L

哇!!哇!花老师要生气啦!吃瓜.jpg

 

225L

还以为能看到大勋花生气呢,后来还是克制住了

 

226L

小帅小宝贝真会说话

 

227L

我家孩子会说一句“您别生气了”我不仅立刻!马上!不生气

还能亲他一口

 

228L

心疼花老师

 

229L

小帅家的家教是真的严格啊

不过能养得这么软萌也是平时宠的

 

230L

心疼之余觉得这样教孩子还挺好的

小帅还会关心人,真懂事!!!啵唧小脸蛋!!

 

231L

是的啊

真好

 

……………………

 

关于魏大勋晚餐的时候生气这件事,他在晚上给白敬亭打电话的时候有忏悔过。

“屹和今天表现得很棒。我不太好是因为我今天差点向他发了脾气。”他扭扭捏捏地给白敬亭报告,小帅钻到拍照范围,出现在视频聊天框里,正委屈巴巴地努着嘴。

“哦?”小白带着笑意问,“那你今天为什么生儿子的气啊?”

“他不肯来吃饭,我就生气了。”大勋委屈地说。

白敬亭听了一皱眉,发现也不是什么大事儿,但是大勋快要冲出屏幕的倦意也实在难以忽视,心疼地谅解:“你们互相道个歉早点休息得了。”

“道歉了——”小帅邀功似的大喊着回答。

大勋嘿嘿一笑,带着“我儿子真棒”的自豪表情向爱人炫耀:“他今天来哄我让我别生气了!”一激动还差点把手机举上了天,坐在身旁的小帅几乎要看不见自家爸爸了,于是伸出手把父亲的手扒拉下来。

大概是大勋炫耀的表情太过欠揍,白敬亭隔着屏幕翻了个白眼。

……………………

241L

白老师!!!

白老师上线了!!

 

242L

我的白!!!!

 

243L

就很奇怪,白才下线一个多小时,我就开始想他了

 

244L

回复243L:我也是哈哈哈哈

 

245L

诶?!等等?!怎么这么快进广告!!

这一期就这样了吗??

 

246L

啊……轮赞助商了……

这期没了

 

247L

又要等下周了

 

248L

我永远爱山花和小帅!!!!

 

249L

那朋友们下周再见吧

 

250L

好的,我去睡觉了

 

251L

诶!!等等!大家快去看微博,我差点笑死

TBC

(4)补档 

用词不当或其他请告知【鞠躬】

看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Jasper好可爱啊啊啊

节目组真能折腾人啊,冷漠脸

评论 ( 14 )
热度 ( 2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沁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