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日更是不太可能了。

【魏白/知乎体】有一个命定的向导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哨向AU)

知乎体,说出我新编的故事。
激情作案,逻辑混乱会有。OOC属于我。
离题大概有两公里。
哨兵向导AU,二设有。哨兵!魏x向导!白
切勿上升蒸煮。

 

有一个命定的向导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

 

大勋,塔的工作人员。

6,854 人赞同了该回答

无意中见到这个问题,觉得是时候要向全世界介绍我的向导了!

事先声明,我这真的不是因为求生欲才来的。我们是彼此的半个生命,求生欲这种东西,不需要。

我和我向导都是男的,先称我向导为小B,从认识到现在已经有八年了。当时是因为他太优秀了,又特别好看,我们学院那些年轻的哨兵一个个对他虎视眈眈,经常在课间或者放学都能听到他的名字。我当时心想哎哟这哪来的小向导啊,能让这小姑娘小伙子能天天谈论他??人家去打个球就一堆人组着队去看了?

这一天天听着他们说小B多好多好,说实话,一想到他现在已经是我的了心里就美滋滋。只不过当时年轻的我还不知道,也就听多了他的名字多留了个心眼儿,仅此而已。

那天我帮导师跑腿取资料路过琴房,那是我第一次遇见小B。他走路踉踉跄跄,脸上有发烧似的红。整个走廊就我和他,我不管他又好像不太好,就随口问了一嘴:“同学,你没事吧?”没想到这小兄弟咣当一下就扑我身上来了!你要知道,哨兵五感过于常人,就算关系再好的朋友都不会随随便便有这样的肢体接触,他这突然来一下差点把我给吓得五感亮红灯。

向导信息素太浓了,他趴在我身上时信息素钻到我的鼻子里。哨兵和向导的信息素味道完全不同,作为一名哨兵我还是分得出来的。意识到这个小兄弟是个向导时我一下就把他推开了。

不认识的向导发着热扑我身上要怎么处理啊?!更麻烦的是小B的信息素正将我引向结合热,年轻的我当场懵逼了。(如果不是我自制力够强,小B这个时候已经是我的向导了,小声bb)

小B的精神图景已经乱成一团,脑子也真的不太清醒,我只好强忍着发热引起的背脊发麻,将小B送到校医室。现在回想起来,也还好我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不然我和我向导的感情是不可能再进展到现在这一步的。据我对小B这么多年的了解,如果我强行和他肉体结合,就算解除链接的痛苦是是教科书上的三倍,他也会选择去结束这一段关系。

后来我们也有谈到过这个事情,据小B说那是一次药物引发的不正常结合热,也就是说有个不老实的小哨兵给他下了药,他去练琴练到一半突然药物发作了,然后遇到了我。

强行中止结合热真是一次说不上舒服的体验,正常情况下的结合热说明身体已经为生命大和谐做好了准备,中止结合热需要把这些准备全部关闭和收回。因为我们的情况比较特殊,校医室专门为我们向塔提交了申请,有了塔的加急药物我们才度过了危险期。

有的人可能会问了,突然陷入结合热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学校一定会有相关的药物帮助抑制,我们是什么情况以至于需要向塔申请呢?

这也是我们醒来后塔告诉我和我向导的。我和小B的契合度已经超过了90%,在这种情况下的结合热普通药物已经不能轻易抑制了。并且因为我们的契合度过高,塔曾经给我们做过煤,想说服当时还是刚刚见面的我们成为一对哨向伴侣。

小B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其实我也是。没有感情基础,也不相识,就这样一组数据怎么能让人信服?

我和我向导的相遇大概就是这样,在那之后我们又重新成为了彼此的陌生人。不过后来我也有去看小B打球赛,没想到小向导的球技很强。我也会打球,只是哨兵的力气普遍比向导力气大,所以哨兵是很少有和向导一起打球的,免得人家向导说我们哨兵仗着力气大欺负他们那多不好。看过他的球技之后我突然有了要约他一起打球的想法,他也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实不相瞒,我们刚开始一起打球的时候我俩只能算是朋友关系。在这其中助攻的是我的精神向导。介绍一下,我的精神向导是一只金毛,你知道,大型犬特别爱散步,随便放在草地上就能是一只脱缰的野马。我平时打球也爱把他放出来,让它自个儿在草地上爱怎么着怎么着。结果我们约好了打球那天,那只傻狗不去草地上翻滚,竟然摇着尾巴围着小B转圈圈。

……真的丢人。我忍不住将手在傻狗面前晃悠:“你傻不傻啊围着人家转,走开啊自个玩儿去吧,啊。”

一回头小B似乎并不介意,甚至抱着腰把眼睛笑成了月牙儿。

我大概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吧,真是个美好的小向导啊。

他现在是我的了,嘿嘿嘿。

 
其实对于成为对方哨向伴侣这件事,特别是肉体结合这种不能轻易解除的事情,我和小B都非常谨慎。在和小B交往期间我是属于比较主动的一方,小B虽然比较慢热,有的时候会比较傲娇,但是结合是小B提出来的。

你是我的哨兵吗?你会永远保护我吗?我们会一起走到最后吗?

那天他哭红了眼睛向我提出灵魂三连问。会的会的会的。当时的我有点激动甚至有点语无伦次,但无论他什么时候问我,我都会说会的。

249条评论

————————TBC——————

zqsg地爱着这对,却一心想做花老师的情敌,dbq
可能有bug,请当作是私设。如有用词不当欢迎指出!
起初是想搞白白的,搞不出来,只好把车踢翻了。
不会打tag,只敢带一个了。

评论 ( 5 )
热度 ( 1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沁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