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日更是不太可能了。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小心心小蓝手评论和关注!!

说实话,这篇山花的爸爸去哪儿其实设定从一开始就并不完整,山老师生日那天只是激情写了一段自己一直以来心心念念的场景。只顾着自己爽而没有想到售后的事情,我在此自省。

后续其实在评论刚刚开始提议的时候就提上了日程,只不过我有了相关设想之后一直在考虑一个问题:写其他嘉宾应该借用真人的名字还是完全用原创姓名?
带其他RPS的话本文会出现过多的CP,阅读起来可能会觉得太过混乱,又或者让某对CP踩了雷点,让同好在自家tag的文里出现这种情况,这样多不好啊。同人出现过多的原创人物名字我也觉得不太合适。

想了很久想避开提及其他爸爸和宝贝们名字,又觉得这样一个适合交朋友的场合,花老师一定会带着原本就内敛的小帅出门交朋友的。
更何况《爸爸去哪儿》其中的一个亮点就是孩子们之间的互动……

这些都是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写下来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思路了。

最后对没有一一回复表示抱歉,理清了自己脑壳里的脑洞之后,后续就会现身挪动我的手指。我会为他装上电动马达,敦促他将后续奉上。

真的感谢大家呀!!!!

评论 ( 3 )
热度 ( 5 )

© 沁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