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日更是不太可能了。

【魏白/论坛体】我的天!爸爸去哪儿新的一季预告你们看了吗?!

补档第二章在这 

小白生日快乐,我给您送孩子来了

原创人物(儿子)出现预警,借ABO设定生的孩子

切勿上升蒸煮


【灌水区】我的天!爸爸去哪儿新的一季预告你们看了吗?!

 

楼主

1L给自己

魏老师真的带上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录制了!!当时消息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假的!

还有白老师的镜头啊啊啊啊啊!!

我的白,我好爱他!

 

2L

沙发啊啊啊啊

我的白?!楼主,花老师的小拳拳警告

 

3L

看了看了!看完的我现在已经在天上了!!!!

 

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一起

我现在就去看

 

5L

同款尖叫!!!

屹和实在是像极了刚出道时的山老师了!!侧脸太像了吧!爱上了

 

6L

吃了喜欢CP他们孩子的满月喜糖,已经很OK了

很快就能看到小帅上小学了,今年好像快五岁了。

 

7L

啊啊啊天啊原来小帅现在已经要五岁了

小宝贝快来给阿姨抱抱TAT

 

8L

啊啊啊啊啊啊

苍了天了

还单身的我简直可以把小帅当作自己孩子了

 

9L 

回复7L:小帅这个小名我真是要笑死,得亏你们不会把郝帅和小帅弄混ww

 

10L

想问一下为什么是叫小帅啊?这小名好像叫了挺多年的了,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叫这名儿。这孩子全名不是叫魏屹和吗?哪里跟“帅”有关了?

 

11L楼主

回复9L:那可不,白老师说了生了儿子要取名叫“好帅”的!滑稽.jpg

 

12L

啊?原来小帅的全名叫魏屹和吗?我一直以为是叫魏小帅来着

 

13L

魏小帅哈哈哈哈

我认为没毛病

 

14L

回复10L:因为15年的时候山曾经说过以后生了孩子要叫做好帅,这样人们就会叫他好帅的爸爸了。“小帅”这名字网友给起的,现在山花就一个儿子,我们总得满足一下山老师么不是?手动滑稽

 

15L

回复14L:谢谢,我现在总算知道了,哈哈哈

 

16L楼主

正片这周五就出了,大家一起守着啊!

 

17L

都在坑底守了这么多年了,这四天算个什么

 

18L

买好房了,就等周五了!

 

19L

我需要在坑底买台电视机

 

20L

今天才周一啊,周五快点到来吧!!

 

…………

 

53L

已经叫好外卖等直播了

 

54L

太好了一下班就赶回家还好赶上了

 

55L

要开始了吗?!等等我先擦擦我家电视的灰尘

 

56L

哟嚯我赶上直播了!!专门来论坛大家一起看

 

57L

啊我晚上还有一个会议呢!赶不上了哭唧唧,有没有可以文字直播的小姐妹啊?

 

58L楼主

楼主本人来了,马上到家,到时候给文字直播哦!

 

59L

果然还是和论坛小伙伴一起看开心

 

60L

为了看这一季爸爸去哪儿的大勋和白我专门去买了高清机顶盒

 

61L

回复58L:谢谢楼主!爱你!!

 

62L

回复60L:买了高清机顶盒的等等!我家前天刚到的高清电视!也是为了山花买的!!

 

63L

现在看个电视都这么拼了吗??一个个买高清机顶盒高清电视的。

 

64L

我想我需要墨镜!第一集有在家里头拍起床的镜头,我怕他俩太闪我看不清小帅小宝贝

 

65L

这么一想我可能也需要

 

66L

我到家了!!各位等我!!!

 

67L

开始了开始了!!直播了直播了!姐妹们快来!

 

68L山花的男粉

没想到我堂堂八尺男儿竟然在论坛与小姐姐以姐妹相称

来了,我来了还不行么

 

69L

前排兜售瓜子小板凳和墨镜

 

…………

北京早上6:40

节目组按响了嘉宾之一演员魏大勋家的门铃,不一会儿,门就被打开了。门被缓缓打开一条缝儿,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探了出来。

Follow PD:“早上好啊!”

小朋友一看门外都是不认识的大人,有几个陌生人肩上还扛着黑色的“大箱子”,小脑袋迅速缩了回去。

“你至少得让人进门儿啊祖宗!”白敬亭一脸无奈地笑着,把门拉得更开,好让摄影组进门。同时镜头也拍到了,还穿着睡衣,正抱着自己爸爸大腿的魏屹和,眨着自己的大眼睛盯着镜头看。

“大家好。”已经穿戴整齐的白敬亭向镜头挥了挥手,然后让开了一个位置,“里边儿请,各位。”

 

…………

 

70L

啊啊啊啊啊是小帅开的门!!

小帅我爱你!我是你的阿姨粉!!!!

 

7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帅好可爱

 

72L

这这基因太强大了吧,白白和小帅站一起好像啊TUT

 

73L

小白明显也刚睡醒没多久!声音有点哑呜呜这也太苏了

我实名嫉妒魏先生!每天都能听到这样的声音!哼!

 

74L

哟吼73L瞧你能的,魏先生还能听到白不一样的声线呢!

 

75L

我的脑内已经开了车

 

76L

住手啦!!其实我也……

啊,实名嫉妒魏先生

 

77L

我也

 

78L

我的麒麟臂已经抑制不住了

 

79L

给楼上递笔

 

80L

各位太太,论坛的壮大就等你们今天开的车了,加油!

(我说的是四个轮的车)

 

…………

“哥,讲点礼貌。”白敬亭弯下腰在他耳边说。

一瞬间小帅把五官都皱到了一块儿,抿着嘴唇把小脸儿鼓了起来。

“叔叔阿姨好。”这一句小奶音仿佛点亮了还在犯困的摄影组,答应的声音一声比一声响。

 

“大勋还没醒,他昨晚很晚才到家,让他多睡会儿。”

“小帅你带着叔叔阿姨去把你爹叫醒好不好?”在镜头外的白敬亭轻轻拍了拍屹和的背,原本就害羞的小帅听到这句话更紧张了,抓紧了爸爸的腿不放。

“这些都是爸爸的同事哦,你看这个叔叔肩上的摄影机。你在爸爸和你爹工作的地方有见到过的。”

听完这番话的屹和手好像有些松动了,盯着镜头好一会儿才鼓起勇气把小手放开。白敬亭趁机退后了两步,小帅一言不发地往主卧方向走去。

“你得跟人说话呀孩子!”白敬亭在他身后说道。

魏屹和还是没有说话,抿紧了嘴唇继续往前走,走了一段路还回头看看身后的叔叔阿姨有没有跟丢。

目睹了这些小动作的白敬亭宠溺地笑起来,轻声骂道:“这傻孩子。”

 

…………

81L

这个日常……我快哭了

 

82L

好幸福,我爱的CP现在好幸福啊,哭唧唧

 

83L

希望他们能幸福一辈子!听见了吗白敬亭魏大勋!!

 

84L楼主

希望他们能幸福一辈子!!

 

85L

希望他们能幸福一辈子!!

 

86L

我的关注点是这房子还挺大的嘿

 

87L

回复91L:我也觉得,之前看花老师的微博发的照片觉得还好。没想到视频看了发现原来这么大!!

 

88L

你们不知道么?魏老师有在采访里说过,他们家有两个房间是专门给白老师放鞋子的23333展览柜似的

 

89L

我的天哈哈哈哈哈哈

爱鞋BOY人设不崩

 

90L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会觉得这么好笑

 

91L

我也想拥有这样的房子和对象TUT

 

92L

三环内的大房子么?

 

93L

回复89L:那可不,你还记得多少年前何老师说的在鞋盒子堆里吃火锅吗?哈哈哈哈哈哈,不放房间里怕是还是要在鞋子堆里吃火锅了!

 

94L

这样的日常我能看一百集!!

 

 

…………

 

主卧房这时还在沉睡,窗帘厚厚地盖住了窗外清晨的阳光。小帅把房门打开时早晨第一缕光刚刚踏入这个房间,借着光,刚好能看见门边灯的开关按钮。他站在开关的跟前,身体紧贴墙壁,小手向上伸直,正好能摸到跟他的身高还有点距离的按钮。

啪嗒

卧室的灯如释重负般照亮了整个房间,床上的魏大勋对这突如其来的灯光感到不适,他翻了个身,将头埋进了被子里。

“我的老父亲,您该起~床~啦!”令摄影组感到意外的是,小帅把灯打开之后嘴里念叨着不知道从哪儿学来的话语,正儿八经地喊着他爹,说完还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笑了起来,“老爹,快起来了!上电视的人来了。”

镜头向前推进,魏大勋把头和手从被子里钻了出来,笑着拍了拍已经站在床上的小帅屁股:“你这臭小子,什么老父亲。还说不?”

小帅赶紧跳下床,摸着自己的屁股,笑嘻嘻地跑开:“不说啦。”

 

…………

 

95L

我的大勋!!大勋花!!!

 

96L

刚睡醒的花老师与花非常相像了

 

97L

什么时候有重放?!刚刚那句臭小子我能循环几百遍!!

 

98L

“还说不?”“不说了。”

这绝对是跟爸爸们学的QAQ

 

99L

老父亲哈哈哈哈哈哈

 

100L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帅太可爱了!!!

我宣布小帅现在是我的儿子了

以后由我来守护!!

 

101L

搞了半天原来我爱的人是小帅,dbq我的哥哥们

请问现在准备生个孩子往魏老师家里嫁还来得及么??

 

102L

啊啊啊啊可爱可爱

 

103L

这调皮捣蛋还爱撒娇的样子可真像我弟弟!!

 

103L

此刻的我想魂穿摄影师,然后啵唧亲一口我的小帅小宝贝!!!

 

104L

我的老父亲

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

 

105L

不愧是在北京长大的孩子,这“您”用的……小白教的呢吧

 

106L

我竟然看哭了,是我太blx了吗?嘤嘤嘤

 

…………

 

魏大勋和魏屹和洗漱完毕后坐下吃早饭没多久,白敬亭就推着箱子过来了。魏大勋看见丈夫已经准备好行囊要出远门的样子,自己昨晚半夜赶到家里,还没见着几面,心里不是滋味,赶紧拉着他心心念念的手坐下:“去哪儿呢?”

“飞横店。”说着魏大勋作势要亲他的模样,被白敬亭一脸嫌弃地推开:“吃着东西别亲我!”

“怎么不早叫醒我啊?我都还没跟你多说几句话呢。”

“您这什么话不能电话说啊?手里攒着的是块砖头么也不知道要用。”

“啧,那不一样!”魏大勋跺了跺脚,一副就要气得站起身来的样子。

白敬亭也不着急,捧着丈夫的下巴就往脸上亲了一口,然后低头说道:“给我照顾好孩子和你自己啊。”

大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展开了一个大大的傻笑,弯弯的眼睛还是没有将视线从丈夫身上移开。

“诶,好。”

在旁边的小帅见了,也嚷嚷着说想要一个亲亲。白敬亭也是笑着满足了:“要听这么多叔叔阿姨的话,知道吗?叔叔阿姨不让做的就别做,会有危险的。听懂了吗?”

“知道了,爸爸!”得到了满足的小帅甜甜地回应道。

 

这两父子听着家里大门刚刚关上,大勋的笑容就随着门锁的声音垮了下来。

“儿砸,我想你爸爸了。”

“我也想爸爸了。”小帅抬头看见大勋失落的表情,也学着将眉间皱起来,小孩儿的脸皱起眉头来看起来甚至比大勋更失落一些。

这些小动作都被大勋看在眼里,他赶紧裂开一个大大的笑容,试图感染儿子的表情。果然孩子也学着他裂开了有一个笑容。

“那这几天我们就互相关照了儿砸!”

“嗯!”

 

爸爸和宝贝们要开始属于他们自己的旅行啦。

 

…………

花絮:

在客厅,由于白敬亭当天计划要赶往横店拍戏,摄影组对他进行了一段简短的120s采访。

 

Q:请介绍一下你自己。

“哈喽大家好,我是魏屹和的爸爸白敬亭。”

 

Q:为什么给宝贝起了这个名字?

“他爹翻字典翻的呗。”

 

Q:家里谁做饭比较多?

“阿姨。”

 

Q:为什么?

“我俩其实都不太会啊。”

 

Q:魏老师和儿子是第一次单独出去旅行吗?

“好像是的,之前都是带上我的。”

 

Q:有什么担心的吗?

“也没什么好担心的,魏大勋这么大个人了,也不怕饿死冻死。还这么多人跟着。”

 

Q:会担心魏老师一个人搞不定儿子吗?

“这倒不会,他们聊得挺合的,儿子他这么大个人了,也该自己照顾自己了。”

 

Q:对于网友们给宝贝的昵称“小帅”你怎么看?

“哈哈哈哈,我挺喜欢的,我自己也经常这么喊他(儿子)。魏大勋不喜欢,是因为他觉得别扭。他说像自己喊自己儿子似的。哈哈哈!”

 

Q:对这次旅行有什么期望吗?

“没什么期望……过几天你们能还我个完整的丈夫儿子就成。”

 

TBC


————

以我的能力没能写出孩子万分之一可爱,我很难过。

如有用词不当或其他请指出!

请你们一定要幸福一辈子!

第二章 

…………

2018/12/01

6L有所改动

2020/08/03

80L有所改动

评论
热度 ( 14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沁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