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日更是不太可能了。

【魏白/论坛体】(2)我的天!爸爸去哪儿新的一季预告你们看了吗?!

月更致歉OTZ第一章在这 

原创人物(儿子)出现预警,借ABO设定生的孩子

切勿上升蒸煮

半论坛体?激情作案,不知道会不会撞梗,祝食用愉快

这章说的是小魏因生活所迫孤零零自己带孩子的故事


【灌水区】我的天!爸爸去哪儿新的一季预告你们看了吗?!


128L

我的天,这可真腻人QAQ

 

129L

人家刚把门关上就想人家!!举报这里有演员!

 

130L楼主

人花老师就是职业演员怎么着了!生气![叉腰.jpg]

有这么个大宝贝在家里,换我我也想

 

131L

小白离开镜头的第300秒,想他想他想他

 

132L

小帅可真是乖孩子

干妈表示很欣慰

 

133L

花老师:儿子,你长大了,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了

 

134L

山:孩子,答应我别把自己饿死

帅:好的爸爸!

 

135L

小帅这孩子知道怎么蹭饭不?

 

136L

妈呀你们一群黑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137L

回复136L:真粉丝才会说真话!【被拉走

 

……………………

魏大勋家

魏大勋和魏屹和正并肩坐在沙发上,一张任务卡从镜头底下递了过去。大勋接过那张卡片,指着封面逐字逐句给小帅念:“爸爸~去~哪儿~任~务~卡~”

小帅听见“爸爸去哪儿”时有点懵,“爸爸去横店了。”说完还看向自家老爹,生怕是自己记错。

大勋看着儿子开怀大笑:“人家这名儿就叫‘爸爸去哪儿’!”

 

说到这个,其实小帅心里一直有个疑问,今天看到节目名称更加疑惑了。

小帅沉思了一会儿,决定提问。“老爹,为什么跟你去旅游要叫‘爸爸去哪儿’啊?”

“有道理,那咱们这个节目应该叫‘老爹去哪儿’。”

魏大勋附和道,说着还给了镜头一个眼神暗示。

 

导演:?????

后期:暗示成功!

后期特地将栏目标签临时改成了“老爹去哪儿”,并表示“爸爸去哪儿”栏目做了十几年终于喜提新名称!

 

……………………

139L

得,花老师一上人家节目就把人节目名儿给改了。

 

1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能笑死

 

141L

有理有据,我觉得一点儿问题都没有

 

142L

笑哭.jpg

 

143L

小白:我作为爸爸也想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去

 

144L

问题是小帅明明在很严肃地思考这个事情啊!

哈哈哈可爱死了

 

145L

我觉着小帅害是没整明白

 

146L

实力被儿子带出场

山老师:作为另一位父亲我也要有姓名【向节目组暗示】

 

147L

所以到底为什么小白不能参加?

 

148L

白老师没有档期吧

 

149L

回复147L:好像是因为白白要拍后宫传,没办法就让小魏去了

 

150L

回复149L:老哥你别传谣啊,人家爸爸去哪儿原本邀的就是大勋

毕竟大勋是被综艺之神眷顾的男人

你懂我意思吧?

 

151L

回复150L:综艺之子白敬亭表示不服

 

152L

回复151L:等等,这综艺之子称号哪来的?

那魏屹和得是综艺之孙?

 

153L

楼上的小姐妹关注点有点秀

 

154L

照楼上几位这么说,花老师是被岳父眷顾的男人是吗??

 

155L

?????????岳父??

 

156L

哈?????

 

157L楼主

您几位歪楼都歪上天了!!!

 

……………………

 

等五位爸爸共同集合到目的地时,太阳光正烘着小村寨的水泥地板。村长骑着金主爸爸赞助的小电驴慢悠悠地登场,带着慈爱的笑容对各位爸爸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邀请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上交玩具和手机。

大勋和小白在参加节目前有和孩子提到过上交玩具的事情,他们都认为已经对这件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只是在收拾行李时实在拗不过屹和,最后妥协让屹和带着玩具在路上玩。

尽管与小朋友有过多次交流和思想建设,当“没收玩具”这件事真真切切发生在各位三到六岁的孩子身上时,他们的表情还是很丰富多彩的。

 

小帅抱着怀里的超级飞侠玩具抽泣起来,走到了石阶上坐下。摆弄玩具机翼时眼里还含着泪水。魏大勋跟在孩子身后,问道:“怎么了?你答应过的,到了这儿要把玩具给村长伯伯的。现在怎么又不给了?嗯?”

魏屹和委屈地将头靠到父亲的大腿上,脸颊撒娇般的蹭了蹭:“我……我想让它陪我一起。”

“但是咱们不能带呀。”大勋把孩子抱在怀里轻声哄着,“出来旅游会有其他很多好玩的东西玩儿的。玩具可以等咱们在家里的时候玩儿,好不好?”

小帅还是不乐意,摇了摇头。

“偷偷告诉你。”大勋凑到儿子耳边说悄悄话,“我下车的时候看见有水枪了。我们可以在这里玩水枪哦!”

嗯?!

水枪!!

小帅听到有水枪眼睛发亮。

“这里还有什么玩儿啊?”

“嗯……村里有很多大水牛,还有小鸭子——嘎嘎嘎嘎嘎!”大勋手里捏成了鸭嘴的样子,一下一下轻轻啄到儿子身上,挠得小帅直痒痒,在父亲怀里扭来扭去,咯咯笑了起来。

“那我们要去看小鸭子!”他提议道。

“好的,没问题!”魏大勋爽快地将看鸭子提上日程,大手在孩子脸上抹了把眼泪,将他放到地上,“你赶紧把玩具交上,所有人都等着呢!”

小帅赶紧拿着玩具哒哒哒跑了过去。

 

……………………

 

162L

大勋教孩子好温柔!!!

好想嫁!!!!

 

163L

回复162L:姐妹你醒醒,你打不过他老公的

 

164L

回复162L:醒醒!起床了

 

165L

小白在家教小孩应该会比较严格吧

不是说北京人礼节比较讲究么

 

166L

回复165L:我不知道北京人给了你这样的印象

 

167L

谁告诉你的23333

 

168L

“您不觉得您有点儿叛逆么?”

这样?

 

169L

北京瘫真不是开玩笑的

 

170L

回复16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可以发语音!!

 

171L

回复168L:您这样真没必要哈哈哈哈哈哈哈

 

172L

天啊哈哈哈哈

画面感超强!!!

 

……………………

 

各位老爸萌娃很快迎来了旅程的第一个任务——选房子。

他们站在一段两三百米的斜坡前,在终点处有五个皮球被绳子悬挂在半空,只有头顶顶起皮球才会掉出号码牌。爸爸们需要拿着号码牌到村长处拿到相应的线索找到房子。

 

“这完全靠运气选房子啊。”爸爸们无奈地笑笑,纷纷将身上不方便跑步的首饰取下。皮球看起来不高,爸爸们决定让孩子们在原地歇息,他们独自前往,选完就跑。

 

“屹和,选哪个?”大勋弯下腰询问儿子意见。

阳光有些刺眼,屹和按着自己头上的帽子远远眺望,五个皮球都伤痕累累。他琢磨了一下,选了个相对比较完整的。“第二个!”

“选好了?不换了?”

“嗯!第二个!”他比出两根手指举过头顶。

“咱们不跑第一,就冲着第二个球去!”

“好!”小帅兴冲冲地应下,表情随着父亲目光的坚定变得严肃起来。

 

比赛随着口哨声响起拉开帷幕。大勋凭借身高优势一马当先,小帅迈开小腿跟在后面,眼睁睁看着和父亲的距离越来越远而咦哇鬼叫着。

“老爹——加油——”跑不过,气势不能输。

 

比赛很快就接近尾声,爸爸们跑步速度不相上下。

“啊——”大勋惨叫着往回跑,“我一个人不够高!”突然意识到高度问题的大勋赶紧回头接上自己儿子。

是的,根据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的套路,选房子这个环节从来都不可能一个人能完成。

另外几位爸爸也意识到这个问题,都惨叫着回了头。

跑得气喘吁吁时突然被抱起来,享受“飞一般的感觉”的小帅乐呵呵地抱着父亲的脖子,有了指挥官的气势:“冲呀啊啊!!!!”

 

……………………

撞到皮球时小帅把帽子都给撞飞了,号码牌跟着小帽子一同掉到了地上。小帅连忙挣脱老爹的怀抱把号码牌捡起来,跑到村长的跟前递给他。

 

大勋看着儿子的操作很惊讶,他没想到儿子在家这么宝贝的帽子就这么变得一文不值。他捡起帽子拍拍灰尘,走向小帅把帽子套到他头上。

“你连帽子都不要了?”

小帅被帽子扯了一下,扶着帽子有点蒙圈。

 

他们获得了一个平底锅和一条鱼的图片,需要根据这两条线索入住2号房。

5间房子的线索都形态各异,爸爸们一时之间摸不着头脑,他们左顾右盼,可怜兮兮地迷失在这个陌生的城镇里。

“我找到了!”离斜坡最近的3号房被眼尖的爸爸看到,捏在手里的花环与阳台上的花丛如出一辙。几位爸爸茅塞顿开,大概有了寻找房子的思路。

“这线索会出现在房子外面是吗?”二话不多说,大勋就拉着儿子出发了。

他手里拿着平底锅,低头琢磨:“这是什么意思?”他问镜头。

 

“我们睡大街上是么?一日三餐就拿个放大镜,往锅里打个鸡蛋,借太阳光生火煎着吃?”烈日炎炎走在路上有些枯燥,大勋百无聊赖地对着镜头开起了玩笑。

或许是阳光过于猛烈,让大勋这番话变得合理起来。一想到要睡大街的悲惨日子,小帅卷入一阵阵的难过,含着眼泪难以置信地看着父亲。


TBC?

第一章 

有用词不当或者其他请告知【鞠躬】

评论 ( 18 )
热度 ( 35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沁风 | Powered by LOFTER